進入內容區塊
  • 新北市政府法律諮詢採現場受理及網路線上預約,受理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12點,下午2點至5點,請逕至本府行政大樓(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)1樓聯合服務中心
  •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形象區清新風
  •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形象區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【另開新視窗】 字級設定:
消費行為注意事項_個人保暖電暖器(包)篇
消費者選購及使用個人保暖電暖器(包)時,必須注意下列事項:
一、 選購時請檢視負責廠商名稱電話及地址、電器規格(如:電壓、消耗功率或電流)及型號等各項標示是否清楚,切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或標示不清楚的商品。
二、 檢視是否附有中文使用說明書,並請確實依說明書內容使用,尤其應注意說明書所列之警告、注意事項。
三、 商品本體應標示商品檢驗標識,如未有檢驗標識或對內容有疑慮可向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網站查詢。
四、 應使用產品隨附的電源供應器,使用完畢後應將電源關閉,當電線或插頭有破損或鬆弛時,切勿使用,以避免發生短路或觸電的危險。
五、 隨時注意電暖器狀況,若有故障現象發生,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聯絡廠商指定之維修站辦理檢修,切勿自行更換零件或拆解修理,以確保使用安全。
瀏覽人次:1411 人 更新日期:2019-07-18
回上頁 回首頁 TOP